第一次網路購物近來很積極的在找新款的相機,一直沒有頭緒想要什麼樣的相機之前舊的DC相機給了朋友用 ,因為他說 他沒有相機可用 我又想升級便給了她 但卻沒有想到 在買新相機的中間 我會這麼久都沒有相機可用 也無法記錄我的生活故事 也因此我的部落格好久沒PO上照片 ,直到上次旅行我不在堅持 用了老公的nikon專業相機拍照, 他的相機太高級了 我很怕弄壞 更主要的是單眼相機光是設定  拍照太多細節 太痳煩了 也只能請老公幫我設定為自動方式來拍攝 也因為之前的數位相機DC 所以如果想要買新的 有點想買類單眼的 變變花樣玩玩不同的相機也是不錯的有在考慮nikon or canon 的類單眼 有單眼相機的功能又感覺專業 也有DC的方便 但這二種的類單眼都很有重量 我又不喜歡有東西一直提在手上的不方便感 掛在脖子上又覺得老土一個 所以尋找的相機最好不會太重的 適合女孩子的都會型 後來朋友推薦的nikon D3100滿適合女生的 前陣子聽到建興在線上說要賣 上次回去向他問起了 晚了一步被至勝買去了 我一直跟他盧看可不可以三手賣我 可惜他的太座不答應 要不然他自己也想要升級相機呢!殘念~~~~~但說好了 如果你要賣我可是第一個名單哦 如果你賣給別人 我會追殺你的哦 哈哈哈 所以我就只有再看看了 沒想到一看就是3個月沒有相機的狀態 超不方便的有很多朋友推薦 sony cyber-shot or sony nex-3 糸列的 我看到sony nex-3一下就愛上了 因為款式和功能都是我要的 且超輕巧又可以換長鏡頭 也很專業 很適合女性用 可惜價格不親民 我本來要上網買了 可是老公極力反對 認為太貴了 我用我的私房錢買 又沒有危害到家計為什麼不能 他要我買sonycybershot 系列 價格少4倍 差很大可是我想要那款可以拍遠鏡頭的 二人 還為這觀念不同有點不開心 怎麼結婚連自己花自己的錢都沒有自由了嗎 心裏很不舒服 反之他要買東西雖然會問過我 我多半都答應 只要沒有危及家計生活的大原則 他想買的我都OK ,為什麼我要的就不行~~~不平衡啦!! 後來我打消念頭了 想想自己太奢移了點 把省下來的錢 可以請清潔公司來清地毯 或用在家計上 自己忍耐?牲點好了 唉~~為什麼總要女人扮演?牲他們想要的 而成全家庭 或男人的夢想 ,女人不能光明正大的愛自己嗎~~這時就有點懷念單身的時候 想幹啥就幹啥 那需要這麼多意見的 ~~唉!! 男人就不能體貼點 女人也有想要的東西嗎 我又不常要求什麼 難得我很明確的要什麼東西吶 後來還是請他教我如何在網路上購物 不敢相信吧 至今我還是對線上,電視購物很抗拒只因很多網上購物糾紛 我又是一定要看到實物的人摸到手才相信的人 還有一些竊取個人信用資料等等 常常讓我很不信任這玩意 這跟網路上交友一樣 都很虛幻 無法信任但這將是未來的社會動向 也是趨勢 未來商店一定全都在電腦或電視購物上(快速 節省成本)因為大環境如此 早晚都要學 理智點也會認同的 雖然只是看了一遍 是不難 但要自己要有自己的帳戶 我還是用他的 未申請個人用 接下來一定要有信用卡 沒有信用卡也很難訂購貨品在上週未 我有了第一次網上購物的經驗 我買了sony cyber shot 粉紅數位相機 算是一種無言的抗議 因為我知道我選了這個顏色 他一定覺得很噁 因為他絕不會向我借用 因為他怕別人笑他太娘~~~哈哈哈 千萬不要讓我失望Y~~ 第一次線上購物成功 其實挺有趣的 只是開?了這個方便之門我未來是否會成為網路購物狂呢???? 我可不保証哦~ 後續 收到實物 好輕巧  好薄 比我以前舊版的足足小1/3,很適合女性 不佔位 直接放入包包 難怪價格比台灣少 原來配件不多 沒有記憶卡 也沒有包包 也沒有保護螢幕的貼紙 更沒有腳架 不過這些我可以自己找來配我粉粉的小sony嘍 我滿滿意的 下單不到四天就收到了 也挺快速的  看來第一次網購的經驗還不錯 嘿~嘿~嘿~~ 未來 可以自己買東西 不需要某人同意了 不過要先想辦法賺摳摳 我這個人吶 真的是 不到沒錢 是不會想去找工作的看來沒錢較會驅使我努力的動力~~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x33361 的頭像
    xx33361

    烤箱

    xx333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